2013.10.29

當初得知小喜利的日程時心情真的很複雜...

很高興能有機會去看小喜利,但同時也有點失落團活又得再等了...

在超複雜的心情下抽了五場,中了31號的晚場!!

之後又看到有放讓29號的票,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再看一場...

畢竟錯過這次機會,以後要想再看到小喜利就很困難了...

真的非常感謝讓票給我的放(人●´ω`●)

 

下午先去買周邊跟拍照

IMG_5047  

 

看到燈籠後才漸漸有了實感...

門口聚集了很多放在拍,拍完後趕快進去買周邊!

說到小喜利的周邊真的是每次都很深奧www不看到實品都不知道那是什麼www

像這次的周邊有

あいうえおかきくけこたちつて…さげ

おふくろさん

おみくじティッシュ

SUPER爆笑HAND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什麼阿www( ´_ゝ`)

總之先進去看看,看了圖片才知道

あいうえおかきくけこたちつて…さげ-->托特包

おふくろさん-->巾着

おみくじティッシュ-->其實就是抽取式面紙罷了www但有三種顏色,不拆開不知道會拿到什麼

SUPER爆笑HAND-->附鈴鐺的手環,吵死wwww

每個都好可愛喔喔喔太難抉擇了,只好跟staff說全部都一個...

後來聽Y說,看了推特才知道買的時候要講全名www

也就是說不可以只說"請給我托特包",要說"請給我あいうえおかきくけこたちつて…さげ"www羞恥play阿www

大概是看我是外國人就放行了吧www

 

IMG_5053  

 

IMG_5072  

 

手環戴起來好好看~

IMG_5059  

 

到了快開場時天色已經暗了,場外的燈籠也點亮了~~

IMG_5062  

 

IMG_5064  

 

這次票的設計好漂亮!!

IMG_5066  

 

這次的進場紀念品,是要嫁女兒嗎超喜氣的啦~~還是小剛要把自己嫁掉了>艸<

IMG_5069  

 

進去後看到搞笑的板子www拋棄大喜利的男人是怎樣啦超好笑www

IMG_5065  

 

進場後再去買了一條手環,看到櫃檯真的有貼了張紙說買周邊時請講全名www

就很恥的說"請給我スーパー爆笑ハンド" 

講完自己都忍不住要笑了www  staff倒是很鎮定wwww

位子在二階後段,視野很不錯!

開頭說小喜利不管開幾次都是第二十四回www我莫名被點中笑穴www

然後小剛從中間登場了!!服裝是全套紅衣+黑色像羽織的外套,

小剛登場時不知為何降下一塊像紗的布幕,全體觀眾都えええーーー

超可愛的XDDD幸好後來就升起來了

 

因為日文不好,有可能會有聽錯+記錯的地方,順序也不一定正確,若有錯誤再麻煩指正了XDD

小剛問有沒有人第一次來小喜利的?

わたし!ヾ(≧∇≦*)〃わたし!ヾ(≧∇≦*)〃わたし!ヾ(≧∇≦*)〃<--拼命揮手www

小剛大概講了一下小喜利的由來,就是從大喜利衍生出來,希望是以較輕鬆的方式呈現大喜利的表演,

然後也覺得自己還不像搞笑藝人那樣,所以就成為小喜利了

講到小喜利突然出現在使給九裡(這段聽的非常不確定...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小剛有點驚訝的反映說可是他想做專輯,但被說日程已經決定了這樣...

不知道他指的是shama還是L專...

 

接下來是つよっし的登場www

背著奈良市地圖的背板,卻沒有奈良縣www

小剛提到他跟ふなっし(好像是千葉縣的吉祥物)共演過(應該是指天魔)

說那時他在跟媽媽講電話,結果ふなっし在後面一直吵(小剛加上模仿ふなっし的動作)

小剛就回頭用動作告訴ふなっし說他在講電話,ふなっし愣了一下然後敬個禮就安靜下來了www

 

之後天音現聲,開始問題,小剛回答後天音會給分數(評分標準好像是天音自己的喜好www)

問答我很多都聽不懂,只能寫我記得+有聽懂的部分...

前幾個問題聽不太懂,小剛畫了個像小丸子媽媽的角色,又畫了棟建築這樣

Q:請給這張照片加上註解(照片是一個游泳選手將手肘抬起,水花四濺的樣子)

A:脇毛オッケー!!(腋毛OK!!!)

真是快笑死我拉wwww第二次回答畫了個像炊飯器的東西,理解不能www

 

Q:請為這段旋律填詞(很可愛的旋律,有女聲嘟嘟嘟的哼歌聲)

小剛想了一陣子,又用鼻子哼歌的樣子超級可愛啦>///<

A:我的屁屁...in the sky!(我只記得有我的屁屁這個詞www看推特上說他寫的是オレのおしりに おしぼりをはさんでin the sky)

 

Q:半澤直樹的續篇讓觀眾失望了,理由是?

A:田中直樹で直樹違い(我不知道怎麼翻...但田中直樹的確聽起來超不厲害的拉www)

小剛真的有看半澤喔!?

 

Q:笨蛋社員要辭職,請說因為OOOO所以我不幹了

後面降下一面辦公室的背景,小剛端詳半天後自己笑得很開心www

因為那辦公室的玻璃窗不知道為什麼映著兩個很違和的外國人(阿斗仔),小剛就一直指著他們說為什麼他們在那拉www

然後有個黑衣人(就像33分偵探的黑衣人那種感覺www有蒙面)出來拿辭呈給小剛

A:因為周圍都是外國人所以我不幹了

 

Q:情緒一直都很高昂的ふなっし回家後說了什麼話?

A:今天好累喔...就這樣睡了吧!!

小剛還說會把後面的拉鍊打開www其他答案忘記了

 

突然砰的一聲,彩帶噴出來,小剛自己也嚇到了www

很多放都去搶彩帶,小剛看著大家搶彩帶然後說不要吵架阿...希望世界和平www

我也好想要彩帶阿...可惜沒有噴到我這來><

 

中場休息過後繼續

Q:請告訴我代替"お前の母ちゃん、デベソ"的髒話(這句我查過了...但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www總之是罵人的話)

A:お前の母ちゃん、英語でも母ちゃん(你媽媽用英文說也是媽媽-->沒拿到滿分,但我覺得很好笑阿www)

小剛還重複說Your mother XDDDD超可愛的XDD

A:お前の母ちゃん、赤ちゃん(你媽媽是嬰兒-->拿到滿分!!)

小剛說這句話的語氣超可愛的啦...一點都不像在罵人www

 

Q:請翻字典,把裡面的字很帥氣(男らしく)地唸出來

黑衣人又登場把字典拿給小剛www小剛翻了翻,又想了一下,然後決定看著右邊的攝影機念

給小剛打了死八賴後看起來真的超帥氣

A:…まぐろ!!(鮪魚!!!)

真的好帥但是好白癡wwww

 

Q:他們在說什麼,請翻譯(一連串宇宙話,還夾雜fufufu的笑聲www)

小剛想了有點久,天音不時就重播這段話,超煩的拉www

小剛寫了幾個字後想想又翻面再寫,寫完後要回答時把板子立起來,

雖然還沒看到答案但大家都看到了背面小剛本來寫的是スケベやで(色鬼),

頓時全場都大笑www小剛好像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www

這題因為我看不懂所以也沒記住XDDD

 

Q:這動物園以後不想來了!的原因是?

A:飼育員跟動物分不清楚拉!!!(這答案我覺得超好笑阿www但天音好像不喜歡,沒給滿分)

小剛後來又有回答了別的答案,也沒記住XD

 

Q:請問在一百公尺賽跑,帥哥的"各就各位"."預備"."砰!"是怎樣的呢?

降下一個跑道的背景,小剛站在前面想了一會,然後就在跑道前面側躺下來(貴妃躺www)

A:オレについて(到我這來)...(抱緊www) ドン!!(往前滾www)

天啊這答案wwwwwwww全場尖叫wwwww馬上得到滿分wwwwww

我真是太喜歡這個答案了阿キャハ━━━━(#゚ロ゚#)━━━━!!!!!!!!!!!!

天音問他這樣要怎麼跑,小剛說就抱著往前滾wwwwwww

 

Q:魚君的背後其實有個按鈕,按了後會?

A:會發出平常的聲音wwww

我覺得這超好笑阿www

 

Q:請給這張照片加上註解

照片超可愛的,像是一隻貓躲在板子後,雖然我畫畫超爛,但為了記錄姑且畫一下www大概是這樣的照片ww

IMG_5070  

 

A:これください~(請給我這個~)

超可愛的答案阿阿阿~~~~~~馬上得到滿分!!!!

天音還說原來如此,牠不是要躲起來阿...

小剛說對阿,牠很努力的把這個拿到櫃檯去了wwww

 

Q:夫妻離婚的原因第一位是個性不合,第二位是外遇,那請問第138位是?

A:味增的量

天音好像不喜歡這個答案,但我覺得很可愛www

A:為了集點

我大笑www是要集什麼點拉wwww

不是我在說日本人真的超愛集點,在每家店結帳都問你有沒有集點卡、要不要集點卡XDD

 

Q:用箱子裡的東西說句話

黑衣人搬上來一個箱子,就像以前綜藝節目的驚嚇箱一樣,面對觀眾這面是透明的,旁邊有個洞讓小剛伸手進去

裡面放的是棕刷www

小剛一直用很可愛的聲音說何これ、怖い…超級可愛的!!

觀眾們好像很想嚇他,在他的手靠近時就尖叫www小剛就更不安www

好不容易拿出來後小剛傻了一下,然後就雙手捧著棕刷回答

A:僕の気持ちです…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い!!>口< (這是我的心意...請收下!)

超級可愛的啦~~~~

 

Q:請給這張照片加上註解(一隻馬跟幾個小孩子)

答案我忘記了,但小剛後來一直拿馬做雙關,說"食事”うま”いですか?"(飯好吃嗎?)www

 

Q:最後一問,請給今天的小喜利下標題

A:お客は笑わない、オレはおもろい(觀眾不笑、我很有趣(關西腔))

 

最後成績發表,39答中有22個滿分~~

小剛說希望大家把マナーモード解除掉,超可愛的啦www

還說希望大家回家後睡覺時,想著"阿~~~果然很可愛呀~~"這樣www

 

小喜利的剛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大概有一半以上都聽不懂,但堂本剛不管做什麼都好可愛!

有人說他是奈良妖精...其實我很早以前就覺得他很像妖精了www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對一個已經34歲的男人,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的一舉一動都超可愛,

小喜利的問答也都超有趣,雖然聽不懂還是覺得很好笑!!

從會場的布置到周邊的名字都超有趣www

能來看小喜利,真是太幸福了....

 

不過突然想到,我到目前為止看過的剛的演出,

這是我唯一一次沒有哭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