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恨自己無力去改變什麼 對於這個世界
我有好多好多無奈的感嘆
可是我卻什麼也改變不了
這樣的我 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這世界就是這樣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有這樣消極想法的自己


記得麻雀變公主中 莉莉對蜜亞說過的一句話
"我想改變這個世界 可是我改變不了
因為我沒有那種力量 但是你有
你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我為什麼不能擁有這種積極的想法?


也許當我年紀漸長時 我無形中已經失掉很多東西了
我再也不是原本的我了


改變很容易 但要改變這個世界
卻又是那麼困難
一切都按照一種既定的法則在進行著
就算我不想要 我不希望它這麼進行下去
它還是 就這樣 到達它應該抵達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