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夢見你時
你就住進我心中了
當我開始迴避你的目光時
其實我是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當我開口想要笑卻哭了出來時
當我想要停止回想你的一言一語時
當我刻意忽略你時
當我盡力為自己的感情找藉口時
我就已經 開始想念你了


不知道這樣的感覺算是什麼
不知道我有沒有喜歡一個人的能力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如我所想的在意你
不知道我們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如果想念對我來說也是罪過的話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恢復我愛人的本能
我是否太衝動 我是否只是愛上愛
無法克制的往這方面去思考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
想念對我來說 的確是罪過


明知道 想念沒有結果
明知道 想念只是無底洞


但我只是單純的想念你
當我一個人攪拌焦糖瑪琪朵時
當我晚上臨時抱佛腳時
當我突然想單獨去旅行時
當我覺得在生活中備受傷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