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沒有說明書的
雖然人有各種不同顏色
但沒有人可以取代妳"

阿英寫給SALT的詩
在他知道她右耳聽不見之後

看到這樣的SALT
原本對她的反感 全部變成同情了==
因為右耳聽不見 導致她有時候不喜歡跟別人說話
我覺得這完全可以理解
但她就是無法完全敞開心房阿
如果可以的話
她一開始就應該對夥伴們說出耳朵聽不到的事情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過去
但如果讓這樣的過去
影響了現在的自己
那就太過悲哀了吧

也許我有一部分也是SALT
被某些事情牽絆著
以致於 始終放不開吧

隼平 即使他與大瀨相處融洽
但大瀨始終算不上是隼平的戀愛對象吧
現在突然來了一個讓隼平心動的里子
哀.......為什麼呢?
隼平明明就很了解大瀨的優點不是嗎?
那為什麼 偏偏不喜歡自己很了解的大瀨
卻要去喜歡自己一無所知的里子呢?

一直認為隼平在某種程度上
還是很喜歡大瀨的
他很在意她 無法放著她不管
難道真的一定要一個一看到就心跳不已的人
才叫做愛嗎?

雖然之前看到一些戀愛巴士作假的傳言
我還是認為 不管真假與否
戀愛巴士成員的每一句話
常常都帶給我感動
而且是比日劇或電影有更強烈的真實感
這就是戀愛巴士阿
管它是真是假
它還是時常令我又哭又笑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