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失眠
為什麼睡不著呢
明明就很疲憊的阿

"這只是證明了 我們擁有心這件事
根本就是多餘的"

是我錯了嗎
在受過傷害以來
一直堅持的想法錯了嗎

就算是錯的
我現在還是很快樂阿
這不就夠了嗎
心裡的遺憾
還是 留著以後再去填補吧

抑或是 那一些些遺憾
正是我失眠的原因呢.......?

很久沒有想哭的情緒
不代表我沒有眼淚
沒有表達出來
不代表我沒有生氣
沒有噹你
不代表我不想念你
沒有告訴你我的心
不代表我不喜歡你

極度內斂的情感
在失眠時 會全部湧出來
一點一點啃食掉我的睡意

對於這樣的夜晚
我似乎毫無抵抗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