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九個日子 好漫長
終於 結束在你出現的那一刻了

一百八十九個日子裡
無法忘記你跪倒在投手丘上的身影
無法忘記你說"不要為我難過"的那個晚上
無法忘記你拿到總冠軍的真心笑容
無法忘記你四十六號的背影

你受傷
你離開球場
你不在投手丘上
比賽照常進行
但那三振打者的滑球
真的 久違了

一四零以上 即使尚未達到巔峰的一五零
能看見你健康歸來
就是最好的禮物

"人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
我已經遇過好幾次了,
現在慢慢開始找回那種自信心,
如果還有下一個挫折的話,
我還是會爬起來!"

你是那種處境越艱難 越不想認輸的人 對吧
儘管一而再 再而三的非戰之罪
還是沒能將你擊倒
這樣的你 相信就是我支持你的理由

以後也會一直努力下去
因為這樣的傷 是不可能打敗你的!

也許 你的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
但你的未來 我不會再缺席



陽建福 歡迎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