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陽建福先發
拼命趕回家想從第一局開始看
沒想到我連許國隆的滿貫都沒看到!
這次第 怎一個憾字了得~
反正今天就是一直打一直打
阿福就是一直投一直投
呵呵呵~:D

整個開心 不過還是要低調
要穩紮穩打阿大夥兒
而且誠泰不要再操林英傑了
我不想看到他明年跟今年的阿福一樣
我也很喜歡林英傑阿

還有 即使到時是誠泰去日本
我也一樣會為他們加油
畢竟他們代表的是整個台灣的職棒
我關心的是台灣棒球
不是只有興農好嗎
拜託不要再酸了

聽說今年總冠軍MVP有一台車車可以拿
阿福說他有車了 他拿輪胎就好
嗯 很實際的願望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