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學生的作業是什麼主題你都不知道
開玩笑 主題是你出的耶
搞不清楚的是你吧
黑板上那麼大的字 你沒看到
至少我還沒瞎好不好
還有 拜託不要再想佔用學生的時間!
你自己愛上課上到一半跑去研究室休息喇賽是你的事
然後回來再喇個二十分鐘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閒阿
上次說的跟這次說的都不一樣
你以為大家閒著沒事作
每個禮拜都作一份符合你這禮拜的報告阿
你以為你穿掉嘎很好看阿
拜託你去別系看看哪個老師這樣穿
要不要告訴我你的生日
我再送你人字膠拖配整套如何

以上罵人完畢
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我幹麻在這種課上浪費生命
我真是笨

********

我只是突然又發現
我心裡很容易起漣漪
努力地想思索出解決的方法
但這千古懸案 我想我是沒辦法解開了

白兔依舊是白兔
紅蘿蔔依舊是紅蘿蔔

所以我還是要堅持是嗎
像金妮一樣嗎

但我怕我還沒達到目標之前
就先在自己的世界裡
凍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