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萬毛回中山
她要拍很多中山的照片作作業
為什麼現在中山出現了露天咖啡座
這不公平 這不公平
我也想要啦~~~~

超久沒回中山了
跟前幾次匆匆忙忙來找學妹的感覺不一樣
這次是很仔細的看著中山的每個角落
每到一個地方 都回想起曾經在這裡作了什麼
真是超懷念的

然後跟萬毛去丹堤吃黃金馬鈴薯
加上冰可可 真是好吃阿~:D
偲婷來找我們之後再一起走到光華商場晃
買了無人之曉的夏日清晨跟無情荒地有琴天
柳樂優彌真是又可愛又帥阿
好期待這片

走到萬毛家跟莊丹尼會合
聽萬毛吹長笛
哈哈 萬小妞明天檢定加油喔~
我支持你呀:D

然後莊丹尼跟偲婷陪我去LUSH
挑了很久 買了棉花糖的泡澡球
好香阿
挑完去吃頂呱呱 天阿我多久沒吃炸雞了
頂呱呱真好吃 我淪陷了....

回到家看戀愛巴士
阿英說了一段很有道理的話
"就算是想忘記,也有一些事是絕對忘不了的。
所以不用勉強自己去忘記,但是不可以走回頭路。
重要的是,妳現在到底付出多少努力。
因為妳在這期間的努力不懈。
才使妳不會覺得悔恨。"

棉花糖泡泡浴好香好好玩
好喜歡這個泡澡球阿
頓時心情變的很輕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