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悠哉地看我的村上春樹
我想要悠哉地聽我的英文老歌
我想要什麼事情都慢慢來

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阿?
我不是已經考完期中考了嗎?
那我是在忙啥阿?

討厭學沒用的東西
討厭上不想上的課
別跟我說那是選修
拜託那根本就是必選修好嗎

我想要買東西
我想要看電影
我想要Starbucks

我想要常常看到你
我想要堅持下去
我想要勇氣
我想要毅力

情緒緊繃神經失調腦袋失控
大腿酸痛手腳冰冷皮膚紅腫


我想要停止





但要我停止在乎你
我竟然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