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了 終於輪到我了
終於輪到我從博克來那裡拿到破書了
是張愛玲的半生緣

大夥兒請看

很正常齁

請看下一張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不~!

你看啦~你看啦~

老師叫我不要在博克來買書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我沒有在聽嘛~
結果呢?爛書一堆嘛~

我這個愛書成癖又有新書症的人怎麼忍受得了這種恥辱呢!

來啦 喊口號先 書迷愛看什麼書?
舊書加破書!
好啦 背得很熟 ok的嘛 上新聞啦
有書迷要求退換破書的新聞要怎麼報?
退書!?我們這是佛心來的 怎麼可以退書
看這書破的多有歷史阿是不是 Ok的嘛


氣死我啦
不過我真的好懶得去客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