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在考試中
所以我也沒有時間看世足
不過西班牙贏突尼西亞我很開心
晉級十六強了呢

想起高中時 勞爾是我的夢想
但現在若沒有世足 也許我早就已經不會再想起他
早在皇馬簽下貝克漢時
我就已經不想再支持這樣財大氣粗的球隊了
沒有了支持的球隊 西甲當然也離我很遠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看西班牙的比賽
彷彿再看到勞爾比賽
我就能再回到高中的時候

因為最近實在太不順利了
好多事情 好多考試 好多挫折感
真想趕快逃離 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都是可惡的世足 讓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