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的一場好球
雖然最後1:0輸掉了Orz
不過過程真的很精采 大家都很拼!

陽建福vs.潘威倫
王牌對王牌 果然超好看
前八局兩人都完全完封對手
沒讓對方越雷池一步
阿福甚至只讓對方打出兩隻安打
雖然跟全盛時期還是差了一點
不過動輒140以上的快速球
內外快慢交錯
今天的阿福還是投了一場好球

與布雷的內角近身球對決
布雷的反應很有趣XDDDD
頻頻點頭 意思是說:哇 好小子!

打擊被潘威倫壓制住了
不過九上我真的覺得應該把張家浩留在三壘的><"
好可惜阿 潘武雄傳的好準><

九下主動換郭勇志
我自己是比較不支持這個調度的....
阿福用球數93 應該是還可以投一局
我是希望阿福投完九局 然後延長賽郭勇志再上來
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好啦

結果被楊松弦打出高飛犧牲打輸掉了><

但這場比賽真是扣人心弦阿
兩方都沒有放棄
都拼戰到最後一刻
如果例行賽場場都像這場比賽一樣
哪怕王郭曹都在MLB大顯神威
我就不相信中職會沒人看~

阿福果然還是很棒!
加油 繼續保持下去
你一定不會被打敗的 對吧?

現在在五戰三勝制的比賽裡是二比零絕對落後了
不過我已經看開了
沒拿到冠軍也無所謂
只要興農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有拼勁 很有活力
盡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