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著迷於大河劇新選組
藤原龍也真是太帥啦~
連我媽都說他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呢
在劇中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或著追隨自己所崇拜的人
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等全部看完再來寫整體的感想吧~
(請別洩露劇情~我還沒看完哪~)

東野圭吾的書出新版了
好想看宿命和惡意阿!
還有想買很久的模仿犯
都好想看阿~

房間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要放哪Orz
亂七八糟的
還有成山成海我的寶貝小說漫畫們
真想要一整面牆的書櫃呀

開學後因為要補習 放學又會去念書
變得很懶惰Orz
本來十一點以前就會上床睡覺的
但最近因為看新選組
都會晚睡~~XDDDD
下禮拜開始又要播anego
很想看但又覺得沒時間Orz

電腦重灌後照片不知道為啥一直傳不上去
害我的相簿很久沒新照片了
真可惜我還做了光一的相簿背景呢~XDDD

哈哈 我要加油
一轉眼一定又是期中考了
我要把握時間看小說和新選組
還有阿VO燒給我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