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流淚了 事實證明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博客來12.22的每日一書六六折是模仿犯阿!
我想買這部推理小說想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阿
打完六六折後只要五百多
真的是....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這次我一定要買下來!
宮部美幸等我~

還記得上次博客來跟書展拼
推出套書350優惠
我為了買一套追風箏的孩子+百年孤寂+不說話只作伴
還翹了十分鐘的左傳課XDDD

上次博客來的爵士樂CD特價我沒跟到
真是搥心肝
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

(好像愛撿便宜的歐八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