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能說越看越火大,
你們的運動精神都放到哪裡去了?
不高興就要打架,那你們去打架就好了,
幹嘛來打球?
在場上打架你們知道有多難看嗎?
你們是想表達什麼,表達你們對裁判的不滿?
還是台灣籃球的無藥可救?

我原本以為SBL就算不能回到CBA的盛況,
至少也可以一直打下去,畢竟職業隊要生存比較困難。
結果呢,現在卻演變成這種情況,
你們要球迷怎麼再繼續支持你們?

大環境的問題先擺一旁,反正這問題很久了。
達欣你們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劉嘉發那句話真的讓我很生氣,
陳子威、范耿祥、姚俊傑,太誇張了,打得最凶的三個,
打架的源頭張智峰,
不是要袒護,我真的覺得他不是故意的,
就算是故意的,我也覺得那不是這次事件的重點,
重點是,要是在場上你沒有接受裁判判決的氣度,
你也不用打球了,
一不高興就打架,那你還打什麼球?
要反映等場下再去反映,在場上用拳頭反映就有用嗎?

簡嘉宏就算了,我覺得他責任最大,
但他是東風的我就先不談論他,
達欣的那三個,別人打你們你們就打回去?
又不是小孩子,又不是私底下在鬥牛,
你們對得起買票進場的球迷嗎?對得起支持達欣的球迷嗎?
最重要的,你們對得起籃球嗎?

一堆人在說張智峰應該禁賽,
禁?禁在哪裡?
我對張智峰也很失望,他是不是故意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架人拐子的確是不對,
但打架的又不是他!是要禁什麼?
如果他有打架,那我舉雙手贊成禁賽,最好禁個一年!

劉義祥的作法我也不能苟同,
什麼叫做看到簡嘉宏被打看不過去,
在這種緊繃的時候你還到達欣的休息室去,
基本上就是不正確的作法,心態也不對,
為了簡嘉宏你可以連運動精神都不要了嗎?

總之對達欣一整個超失望,
什麼時候,那支在我心中,
有拼勁,有理想,有活力,不怕輸不怕落後的達欣,
竟然變成這樣?
忍不下一口氣就跟別人打架,
教練帶頭跟對方嗆聲,
還放話以後不打SBL,
動不動就說這種話,
跟老是拿分手來威脅男友的女生有什麼兩樣?

最讓我心寒的還是張智峰,
從你高中看你打球以來,一直都以你為傲,
說我是張智峰的球迷,得到的回應都是,
「他很拼耶!很好阿!」「他超準的!」
你的形象也一直都很好,大家都覺得你敢拼又肯吃苦,
是好球員的典範,
什麼時候你變成打球超髒,沒種,愛使小動作的球員?
說你會架人拐子,說你會跟別人打架,
以前我覺得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你不會做出這種污辱籃球的事,
可是,結果呢?我是想要相信你架拐子不是故意的。

這些骯髒黑暗的事情,為什麼要發生在達欣身上呢?

你們真的讓我很失望!

台灣籃球還有救嗎?
你們都可以這樣污辱籃球了,
都可以這樣踐踏最重要的運動精神了,
那還有什麼美好的事物留在SBL,
留在台灣籃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