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數教材詞選健體試教,
除此之外,其實我今天還滿開心的,
晚上在圖書館發現了我很想看的書,
"我的名字叫紅",
馬上拿去借:D
今天除了這本以外,還借了其他幾本書,
納蘭性德詞選,
維梅爾的畫冊,
沈從文的邊城,
這是我寒假的精神糧食:D
還借了很多詩經的參考書喔,
有這些參考資料期末考算什麼!XDDDDDDD

然後去買了新的資料夾,
因為補習班的東西越來越多,本來就想再買一個,
今天剛好看到有迪士尼的,
米妮跟小豬的都很可愛,掙扎了很久,
最後買小豬的,超可愛v

好想看澳網,雖然沒有特定想看的選手,
但就是想看網球嘛!好久沒看了。
等我考完可以看時,大概都打到準決賽了吧!

發生了一件好事,又發生了一件壞事。
不過沒關係,不要緊的:D

希望數教材不會被當,我要去看書了,
下學期禮拜一搞不好要上課到九點半,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