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波好電影= =
看到這麼多好電影,當然很開心,
但這也代表了灑錢綿綿無絕期阿~

我想看的有:

1.醜聞筆記(2.23上映)
茱蒂丹契與凱特布蘭琪的組合,
有那個電影迷不會心動呢?
禁忌的師生戀題材,兩個女人的關係,
都好吸引我阿~

2.當幸福來敲門(2.28上映)
父子親情感覺很感人,
威爾史密斯要跳脫喜劇動作片的定型,
好想看他飾演的如何~

3.皮相獵影(3.02上映)
妮可基嫚的新片,我怎麼可能不去注意呢XDDD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傳記題材,
好像滿多人不喜歡傳記電影的,
但我覺得傳記電影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東西,
看為你鍾情認識鄉村音樂,看雷之心靈傳奇認識爵士樂,
看最後一擊認識拳擊,看柯波帝認識作家生活等等,
因此看皮相獵影,想必也可以認識一些攝影的東西。

4.多羅羅:天下之戰(3.30上映)
日本武士的題材,感覺很好看耶!
而且瑛太好像有演呢,真是令人期待,
主角的妻夫木聰與柴崎幸我也滿喜歡的。

5.索命黃道帶(4.20上映)
傑克的新片,以連續殺人犯為題材,
跟大理花懸案有點像的感覺,
這我也好想看喔!

6.羊男的迷宮(似乎是4.27上映)
奇幻色彩的感覺,這種電影我滿喜歡的。

7.神鬼奇航3(5.25上映)
這個不用做說明。XDDDD

另外還有已經下片,我正在等二輪的:

8.血鑽石
這我首輪就想看了,但遇上書展跟期末考,
整個荷包空空還負債,
因此等二輪先。

9.滿城盡帶黃金甲
感覺不錯看。

10.波特小姐
我喜歡的傳記電影,伊旺有演,
自從大智若愚之後就沒再看他的片了,
好想念他阿>/////////<

11.火線交錯
這也是因為荷包問題,該去看首輪而沒去看的片。

12.巴黎我愛你
不知道會不會上二輪耶?感覺不是很大的片子,
但我超想看的,趕快上吧!

正在上映中的:

13.來自硫磺島的信
看了硫磺島的英雄們後,
就很想看看這部,
而且聽說二宮演技不錯,想拜見一下。

14.竊聽風暴
本來想在書展看這部的,
它是書展的閉幕片,
可是好像很麻煩,當時就沒去看了。

有沒有人想看這些電影的,來喔來喔~

3.9號要上愛麗絲的鏡子,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片的耶,
這部片的氣氛以及畫面都有仔細的處理,
而且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超正XDDDDD

另外我還發現了一件事,說明了我為什麼這麼愛看電影,
我會因為演員去看一部電影,卻不會因為不喜歡的演員而不看那部電影。
像我不喜歡湯姆克魯斯,但他的片我幾乎都有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