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這張>//////////<


2.OS為?
Windows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主要是我在用,因為放我房間XDDDDDDD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KinKi Kids
忘記從哪裡偷來的雜誌內頁,我修改了一下拿來當桌面。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好耶,要看我心情。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很多耶,我懶得數說XDDDDD

7.一堆檔案和快捷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嗎?
看不下去的時候才會整理XDDDDD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幾乎都是KinKi的,或是我很喜歡的瑪莉貓。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我很懶XDDDD

10.最後再請傳五個「我想看他桌布」的人。
想給我看桌面的人,快來偷問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