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看Nadal在溫網期間的blog看到快笑死了,
Nadal每次都會很認真地寫blog跟回答球迷的問題,
而球迷提出的問題也都很好笑~

有幾個問題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
譬如問他對全球暖化有什麼看法啦、
對於擁有很多同志支持者有什麼感覺啦、
Federer本人是不是看起來跟電視上一樣帥啦,
還有人先說Nadal是個很有禮貌且很值得尊敬的人,
所以他要對Nadal提出這個問題:對於Federer的新包包有什麼看法XDDDD

更好笑的是,有人問他:頭髮不會干擾到比賽嗎?
Nadal回答:哈哈不會啊,我很喜歡我的頭髮,雖然我覺得他不太濃密....
還有有人問他PS喜歡打哪一種,
Nadal說他喜歡打網球遊戲,而且每次都選跟Rafael Nadal對打XDDDDD

除了好笑的問與答以外,
從他的文章中也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戀家,
對於家人來幫他加油的事情很高興,
還有對於叔叔教練的依賴與重視,
以及相當正面積極的思想。

他在昨天的賽後訪問中這麼說:
「今天有點失望,因為我有很好的機會。
不過明天我就會為我在這個比賽的表現感到高興。」
「我是個很好的失敗者,我可以接受失敗。」
真的覺得,他的個性相當正面啊:D

喔Rafa,你真是太可愛了XDDDDD

看了Nadal的blog及賽後訪問之後,也不再為輸球的事感到難過了,
雖然還是感到惋惜,不過知道Nadal依然樂觀,
想法依舊沒有改變,那就好了。

Rafael Nadal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