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學妹傳給我的XDDDDDDDD
很妙的問卷,基本上我的答案都是KinKi相關啦XDD

1.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堂本剛
堂本光一

2.我養的男人的年齡?
皆為28

3.我養的男人是哪國人?
日本

4.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呃…呃…513?

5.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剛:剛
光一:光一
(囧,我真是直接阿)

6.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剛:咖哩
光一:可樂
(基本上,我好像不是很清楚他們愛吃什麼XDDDDD不過這兩樣是確定的)

7.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有挖~

8.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剛:魚、健四郎
光一:賽車

9.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我……我不知道,還是直接問他們好了。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有,在01台北演唱會上,很遠的小小一點。

11.最想跟他的說一句話?
要不要來台灣呀?(招)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台灣,我們來了!(飛)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剛的鬍子、SOLO時間太長、搶錢搶很兇………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剛:眼睛、思想、文字、歌聲、演技。
光一:工作態度、天然、臉>////////<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上理由)
不會,只有很窮又遇上發片時會出現一點點這樣的念頭XDDD

16.有機會讓他養自己,希望給他養嗎?(請附上理由)
不要~還是我養你們吧(嘆)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解散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遇上發片會花比較多,平常還好。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先選誰?
我選KinKi
(這樣還不是等於沒選XDDDD)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先選誰?(第一題單選才答)
阿,那我可以跳過。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基本上我家人不會反對呀,要是真的反對就偷偷養XDDDD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沒,日文只懂五十音= =

23.聽到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只要不是故意找我碴的話,聽聽就算了XDDD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如果解散的話我會哭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了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這太多啦,一下子想不起來。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基本上這不可能發生阿,他們又不會講中文。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應該算是……意料中的事?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想跟他的說三句話?
加油阿
不管怎麼樣
你還是你阿
(三句了XDDDD)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怎麼可能,是夢吧。

30.請點名N個人
有興趣的可以動手玩喔~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