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多小時到台北車站加排旁聽,
六點一到老師走上台,就在我趕緊把mp3打開準備錄音的同時,
老師說今晚的課因為他感冒所以停課..........

早知道要停課我就去聽Dee Dee Bridgewater了><
從五月就一直心心念念、考慮再考慮的Dee Dee Bridgewater演唱會,
本來已經放棄了,但最近看到版上在讓票,
又重新燃起想去的心情,
可是想到要補習還是想說算了,
結果...........Orz

真是欲哭無淚阿。
浪費時間、沒上到課也沒去聽Dee Dee Bridgewater....

我到底在幹嘛阿:(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不擅長取捨,
雖然是自己選的,
可是為何總是又讓自己後悔?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子阿。

所以我決定了!
年底不管我有沒有錢、不管我要不要補習,
我一定要去看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