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當勞出了KERORO的玩具,
讓我原本稍稍冷靜的KERORO魂有復發的趨勢XD
我可是上市第一天就很興奮地跑去買了一隻回來~
雖然很想要超豪爽的把一整套買下來,
可是一直在考慮這種東西如果真的買了一整套要放哪XD
之前也是想要仰天合體~
卻又覺得買來只是生灰塵佔空間又浪費錢罷了...^^||||
幸好現在也幾乎找不到了,省得我胡思亂想XD

我今天邊吃晚飯邊看KERORO,
居然又看到眼眶泛淚,囧。(我認真的,不是笑到流淚)
KERORO真的是要白癡就很白癡、要感人就很感人的卡通Orz

我這藍星人~徹底的被侵略了阿XD

----------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何資訊教育的報告這麼難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