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都是有點久以前買的了,
只是覺得它們都很可愛,所以拍起來~


時鐘都不曉得壞了幾年了,
終於去生活工廠買了一個新的啦~
本來想買瑪莉貓的,不過看到的那個有點太閃亮了,
所以就買了這個,
跟我的窗簾、小櫃子、床單被套都很配^^


在雜誌上看到就覺得他好可愛喔,
大老遠跑到天母去把它買到手,
我把它拿來當相機包,
不過它現在已經變灰了XD


我其實是melody愛好者>///<
不過我很少有她的東西,
一下子就買了兩樣,真是心滿意足阿~


很喜歡創意市集的東西>///<
可是都很貴阿~
買了一個單價較低的大象綁頭髮的:D
背景是Jill Stuart的香水,
本來很想買,可是最近有點滅火XD


Jill Stuart開幕當天,有消費就送的手機吊飾,
我姐覺得很醜就送給我了XD(但我覺得很美)
蕾絲是我自己加的,
覺得跟我的手機很合XD


我有一本巴黎的月曆,
裡面的圖都是黑白照片,超美的,
覺得用完之後就收起來很可惜,
所以就去買了個相框把它裱起來,
感覺很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