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中老是充滿著???,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常在幸福快樂的時候想,
我是不是之後就要變得很悲慘?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不需代價的幸福,
因此我常常會這麼想。

我也常常會想,如果我能再更用功、考上更好的學校該有多好,
但不可否認的我大學四年很快樂,也遇到很多溫馨的事,
如果我去念別的學校,這些事情我還能遇到嗎?

我不知道。

當現在的老師很累,但如果我真的能當,
我也會高興得要命然後去當。
公職很難考而且說不定會被分到很遠的地方,但如果我真的考上,
我也會高興得要命然後去上班。

儘管我努力過了,還是有人覺得我不夠好,
可是那又能怎樣呢,
就算如此,就算我對自己有再多的不滿意,
我還是我。

如果我可以單純一點就好了,如果我可以想少一點就好了,
但我就是這樣,
天冷的時候,在家裡聽音樂打毛線縫縫扣子,
其實,一點都不複雜阿。

我想告訴我自己,
不要沒有自信,不要老是想那麼多,
腦中的問號暫且不管它,
活在當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