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莊丹尼去書展,
今年我們決定買單日卷就好,所以到了現場才買票,
結果二館排超長,我們就走去三館買~(聰明吧)

去買暮光之城第三集時,
很開心的發現他有送紙袋耶!
而且還有海報,真開心~
然後去買活船時,
抽籤抽到了折扣20元耶!真開心!

後來一直在想要不要去三館,但一想到那可怕的推銷軍團就算了XD
雖然我有點想去買繪本,
不過三館實在令人不敢走進去阿XD

今天因為我們兩個都買太多了,所以早早就打包回家XD
回家後我才想到,我沒去商周看經典文學名著啦T^T
但我也不想再花門票錢進去看,
所以~就算了吧!反正已經買很多了XD

今年買的書我都用消費卷買單,
實在有種莫名的快感啊XD
總共買了這些:
魔法活船-羅蘋荷布著
刺蝟的優雅-妙利葉芭貝里著
使命與心的極限-東野圭吾著
暮光之城:蝕-史蒂芬妮梅爾著
1973年的彈珠玩具-村上春樹著

最後一本完全就是曬書節留下的怨念XD

我後來想想,我好像很久都沒看書看到哭過了,
上次看書看到哭應該是.....半生緣?追風箏的孩子?刺客?
不過這些書帶給我的感動還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希望這些新書也會帶給我同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