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看起少女漫畫來了,
今天看完這部主題師生戀的"老師!"
覺得很感動啊>////<

一開始進展有點快= ="
第一集響就喜歡上老師了,
然後第二集就在一起了><
我看到他們在一起時還看了一下封面,
OS:我沒記錯吧~我才看到第二集耶!
因為全套有二十集啊,這麼快就在一起後面要畫什麼~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在一起之前的掙扎 那種情節比較吸引人XD)

或許是因為響非常認真的個性吧,
她凡事都會想很多很多,標準的自尋煩惱,
(這點跟我好像,汗)
於是身為男友的老師也跟著苦命起來,
本來師生戀就已經夠令人煩惱了,
女友還整天擔心東擔心西的XD

但老師總會為響找到一個出口,
一直將她往前推,一直讓她成長,
不斷不斷地解開她心靈上的疑惑,
支持她、保護她,
雖然這樣的老師,在後段竟也開始迷惑了起來,
(可惡~老師居然跟響提分手!害我心也碎了一地!)
而這時換成響堅定下去,將老師一把拉住,
像這樣互相成長的心靈伴侶,
真的很令人感動>////<

響與千草的友情也很令人感動,
她們總是為對方打氣,互相支持對方的戀情,
浩介雖是個男生,不過總是適時的義氣相挺,
也讓人覺得他真是可愛XD
雖然他與中島老師的戀情沒下文,
不過我想大概是沒問題吧?

這部漫畫中,
沒有很多的高潮起伏,
發生的都是一些現實上常見的小事情,
也沒有著墨在師生戀被發現這種劇情上,
(說真的,很多師生戀都拿"被發現"這做為大轉折或結局吧?)
相對來說,很平淡,但卻很幸福。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吧,
平凡的幸福,就是最棒的幸福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