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倫敦已經第七天了~
今天和Yuko互相學中文和日文XDD
還聊到福山雅治,我們都很喜歡他>///<
今天也有一些同學結束Frances King的課程,
所以大家一起大合照~



這是Giovanna,很可愛的義大利女生,
第一天到FK時她就是我的partner,
後來除了Yuko外,我最常和她分在同一組~
雖然我們講話時老是雞同鴨講,常常不懂對方的意思,
但她還是一直都很友善喔!
她還跟我要了FACEBOOK,
希望她趕快加我>///////<

上完課後我到King's Cross和姐.P姐會合,
要搭公車去看姐的學校宿舍,
終於坐到雙層巴士了~真開心!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


宿舍真的很偏僻^^"
房間也普普,
這樣一來可能就要去住Canada Water了吧~

看完房子後回到King's Cross車站,
King's Cross有點像台北車站,
是地鐵站也是火車站,人超多~
買票的地方很現代感,

可是月台很古老^^"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我要去喝奶油啤酒囉^^*

其實這是假的啦^^"
原來的場景是真的做在第九和第十月台中間,
但是那附近正在維修中,
所以把這個場景搬到第八月台附近,
整個超沒FU~XDDDDD
還等了兩群人拍完才輪到我們拍,
可見這裡還是很紅XDDDD

今天大家都累了,就先回家當宅女了~
其實不是文章變短啦,
只是如果當天沒去觀光的話,
就真的是宅女生活,沒啥好寫XDDD
之前去的景點大部分都是走馬看花,
等FK的課程結束,搬好家後,
可能才會有時間好好觀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