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新人還沒有假,本來以為今年大概無法去看演唱會了⋯
幸好有加班假+彈性放假,讓我可以去5天~
謝謝幫我抽票及卡位機票的友人~

在出發前夕,我很不幸的感冒了⋯⋯
咳嗽流鼻水還有點發燒,只好準備一堆藥跟喉糖,
還有我居然找不到去年冬天愛用的手套!好難過⋯
只好以買到新手套為目標了XD
我還特地去做了M控的主題指甲!

IMG_8148[1].JPG  


這次是飛松羽,出關通關都超快的~
因為這次打算要去輕井澤一日遊,
下機後先去買關東三日pass

IMG_8745.JPG    
不知是否是因為太久沒用旅遊相關日文了,
一開口居然有點打結⋯
果然不管是哪種日文都要常用才不會忘(所以要常去日本玩XD)

之後就到池袋東口的Centurion hotel check in,
對面的飯店看起來也不錯,下次想住住看!

飯店內部
床旁邊就是窗戶,覺得有點冷@@    
IMG_8199.JPG


浴室備品很不錯

IMG_8200.JPG  

IMG_8201.JPG  


在飯店休息一下,又到地下街的書店買了一些雜誌後,
就去下北澤逛逛~
不過今天是除夕,街上有一點冷清,
但還是有店家營業,
在一家帽子店逛了許久又試戴好多,
後來想到我跟Y都決定這次要買CA4LA的帽子,就收手了!
可惜今天太多店沒開了,不然平時應該有滿多有特色的小店可以逛吧!

IMG_8205.JPG  



經過一蘭拉麵,就跑進去吃了XDDD不用排隊XD

IMG_8208.JPG  



吃完後店關得差不多,就回到池袋逛

IMG_8210.JPG  
去了Disney store,順便買票,
但如我所料保證入園又沒了,
只好買一般的票,要早早去排進場了~
又去手創館逛文具,好喜歡逛日本的文具(*^o^*)
想到以前念書時,最喜歡放學後跑去逛天王寺的LOFT,好懷念哦!
買了賀年卡想寄給自己~

大約八九點時真的是到了個店都關門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新挑戰了~要去東蛋外求跨控的票XD
這次出於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原因,
31號沒有演唱會⋯
只好想辦法去跨控見年男了@@
但事前找票都失敗,這時新認識的放建議我們去場外求票,
說她有成功過!
反正待在飯店也沒有跨控轉播,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飯店的memo紙寫了就出發了XD

IMG_8678.JPG  


到了東蛋,站在空橋上真的很冷而且我還感冒XD
而且!所有正在求票的放的牌子!
都比我們大上2-3倍!字也粗上2-3倍!
用飯店memo+原子筆寫出來的字根本超不明顯啊XD
還有人用ipad舉⋯真是超厲害XD

我們就一直站在冷風中發呆⋯
看著身邊的放一個接一個成功,越來越覺得希望渺茫,
而且我們還是一次求2張⋯
等到11點多時,有2個放走過來盯著我們看,
小聲討論「要讓嗎?」「那就讓吧!」
真是不敢相信!真的求到了!
一開始她們講話太快,我跟不上,
只好很抱歉的說我不是日本人請她們說慢一點⋯
本來有點擔心她們會不會聽到是外國人不想讓,
幸好沒有,還跟我們聊說是不是住日本?
我說是專程飛來的,她們又問說是誰的放,
我說是KinKi,她們說她們也是!
然後恍然大悟的看著我跟Y的帽子,
剛好一紅一藍XD(其實我們沒說好,是剛好XD)
拿出錢包時也被發現錢包中放的是兩人的照片>///////<
後來發現其中一位放戴的是1234的新耳環,
好羨慕呀我也想買>///<

進場時超緊張,幸好順利進去了!
坐下來時還是不敢相信⋯我們真的進來了!
我帶了L控的手燈來搖XD

前半段⋯我其實快睡著了XD
真是對不起後輩們啊基本上除了KK我對其他人都沒興趣而且也都不認識⋯XD
不過進了跨控現場,才體會到光一說的是真的,
年輕放的歡呼聲⋯好厲害啊!
綿綿不絕又尖又響亮,真是甘拜下風我們真的老了XD
到NEWS時我醒了一些,終於可以看到傳說的手越放撒XD
其實對手越的工作態度頗激賞,
哪像某人只會說我們胖,又說我們是醜女XD

瀧翼出場時我也有點感動( ;´Д`)
小翅膀沒事太好了⋯
然後瀧翼結束後就是KK了!

說來對不起其他人,但在我眼中耳中,
兩人一出場,一開口,我感覺整場都亮了起來⋯
唱的是重編的愛聚,
比原版多了些切ない的感覺,我又覺得眼眶濕濕的了⋯
回台灣後忙於工作忙於生活,我一度以為,
雖然還是很喜歡他們,但他們好像不如待在日本時那麼重要了⋯
但見到他們的這一刻,
我懂了,的確我關注他們的時間不如以往多,
但他們其實一直在我心中,
在我眼中,也一直最耀眼⋯
他們也ㄧ直都會是我的心靈寄托。

進入MC時間後兩人說好不容易等到年男結果居然沒電視轉播XD
很吵(因為太多人在講話我聽不懂⋯XD)的MC後,
進入倒數時刻,54321後,不僅是第一次與兩人一起迎接了2015年,
也是第一次能這麼即時的跟光一說新年快樂!
真的覺得很高興,希望這可以成爲我的養分,
支持我努力到下次能見到你們時⋯

下半場一整個失憶,大概是近藤真彥唱太久囧
幸好安達露西亞很帥⋯
散場後去拍場外布景,但其實跟KK的一樣只是字不一樣XD

IMG_8217.JPG  

IMG_8225.JPG  

IMG_8222.JPG  


今天買的東西
IMG_8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