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今天是一整天的逛街行程~

因為不是去觀光所以可以晚點起床,不過還是有吃到super hotel的免費早餐,

這家早餐真的不錯~~

IMG_5629  

 

吃完就回房間換衣服化妝,

今天穿了昨天買的福袋外套出門!

 

第一站先在池袋逛逛,

看到好多衣服都想買!不過都忍住了...想到昨天才買了一大袋福袋囧

但逛到Samantha時忍不住了...

打五折加上又剛好看到喜歡的款式,Y是觀光簽還可以幫我TAX FREE!上天也叫我敗了阿~~(<---並沒有www)

在桃紅色跟白色間猶豫好久,最後還是選了很容易髒的白色...(好配我的赤青毛球www)

 

中餐吃大阪燒,有女子套餐很划算,

不過我覺得疑惑的是如果男生硬要點女子套餐究竟可不可以www

IMG_5632  

 

之後到了原宿,去逛竹下通,

在靴下屋買了蝴蝶結襪跟愛心襪...不知為何這款式在大阪都沒看到(´Д`。)

然後就直衝生寫真店...

意外的是東京場居然還沒出來!!只好先買大阪場的了...

後來為了找東京場又去了別家,終於找了一家有賣,

但這家店員...真的是我在日本遇過態度最差的店員,

不僅態度非常不客氣,而且我選的照片有一張品切了,居然沒告訴我,就直接放了別張給我,

我打開來檢查發現後跟他說這張我沒選,另外還少了一張,

店員一句話也沒說把錢還給我,我一頭霧水,問他說我還有一張沒拿到,他說:所以把錢還給你

我再問他是品切了嗎?他才說是囧

那這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品切了就好了啊囧

輪到Y時更誇張,總共弄錯了三張,我告訴店員後他叫我先放旁邊,

後來他拿去確認後又拿出來叫我們確認一次,沒用敬語就算了,我說OK後他居然一句道歉都沒有= =

 

邊生氣邊走到表參道,這裡開了燈很漂亮

IMG_3957  

 

在表參道逛了據說是剛喜歡的帽子店CA4LA,

其實我不知道剛喜歡這家的帽子...XD(<---粉絲失格)是聽Y說才知道的,

果然小剛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阿....・゜゜・(/□\*)・゜゜・

而且也是後來查網路才知道剛之前有跟這牌子合作出帽子...

整家店裝潢都很漂亮,不愧是高價品www

看到一頂紅色貝蕾帽很眼熟,跟小剛戴過的一頂很像,

我很喜歡但打完折還是很貴阿阿阿...所以就放棄了

Y說好希望小剛幫他選帽子,感覺剛很會挑帽子,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耶www小剛好多帽子都好好看www

 

接著去澀谷TSUTAYA看天魔衣裝

IMG_3969  

 

因為最近DVD發售了所以在宣傳

IMG_3973  

 

晚餐跑去吃鳥貴族~~好好吃

而且我們也有吃モチ喔XDD

IMG_5644  

 

逛到Disney Store,裝潢好可愛

IMG_3986  

 

IMG_3983  

 

順便去問一下迪士尼門票的事,

一開始櫃檯還跟我講英文,結果我用日文回他www(你會講英文但我不會阿囧囧)

因為指定日的票已經賣完了,就買了非指定日的門票,櫃台說只要開園前去排隊就一定可以進去~~

我們想去的那天八點就開園了囧囧,只好跟他拚了

 

今日戰利品

IMG_5647  

 

Family周邊有點算是夢幻逸品www

IMG_5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