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啦~~~
這天我上班時超級不專心,一直失神,
不時想到晚上可以看到Agassi就沒心情上班了~

下班後馬上衝出公司,飛也似地抵達小巨蛋--
媽呀人超多!!
排隊排超長的啦~~這樣不知道啥時才可以進場T^T
六點就開始真的是太趕了啦!!
好在快六點時,又開了另一個入口,
我坐下來時剛好盧彥勳進場:D


進場後先簽名



雖然我的位置不算很遠,看得還滿清楚,
但照片照出來.........就是這麼小。嗚~~~

剛進場時,有點被嚇到,
3樓還算人很多,
但2樓............


囧,
可是網路上看售票情形,
明明幾乎都賣完啦~~
這麼空是怎麼回事=皿=

第一場是盧彥勳對柚子泥~~~
盧彥勳發球的英姿被我拍到啦~~~
不過要是是正面就更好了說.....



柚子泥


大電視牆

開始比賽後,
柚子泥有一球打到電視牆掉下來,
結果主審就判是盧彥勳得分,
柚子泥去跟主審抗議,
主審說:你不能把那個拿掉,它太大了。
超好笑的啦~~XD



盧彥勳跟柚子泥這場很好看!!
兩人互相拉鋸,
而且現場看,真的可以感覺到球咻咻咻飛來飛去,
跟電視上看感覺完全不一樣啊~~

兩人感覺感情也很好,不時隔著網子交談,
但聲音太小我都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有一次盧彥勳要喝水,
柚子泥就去拿了毛巾跟一瓶水,
假裝是服務生XDDDDD

好可愛喔!!!
而盧彥勳也跑過去喝了,

結果柚子泥還跟他要小費!!!XDD
盧彥勳就拿了一百塊給他,
柚子泥還一直驗鈔,臉上的表情好像在說:這是真的嗎??
這樣XDDDD
好好笑喔!!

兩人一直打到搶七,最後盧彥勳贏了~~
還滿精彩的!!
兩人都好球不斷~~~

接下來盧彥勳接受訪問時,
他說他長期在國外比賽,今天能在這裡,看到許多球迷圍繞著他,他很高興,
聽到這裡我居然眼眶泛淚啊QQ
一直想起去年溫布頓八強那場比賽,
而訪問柚子泥時,他也提到那場比賽,盧彥勳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D

接著........就是Agasi&Safin了!
Safin先出場

介紹詞還說他火爆的脾氣吸引許多球迷啥的......
真是誠實的介紹詞啊XDDD

然後.........就是Agassi了!!!!!!!!!!!!!!!!!

看到Agassi出場那一刻,
我也差點哭出來了QQ
長久的時間,我一直都是Agassi的球迷,
看著他在場上奮戰,總是那麼溫和穩定,
那時的我,只隱隱約約知道,
Agassi並不是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樣子,
他曾經叛逆、也有年少輕狂的時候,
但我只是看著場上的他,看著他那準備回擊發球的樣子,
直到我讀完他的自傳,
以前的他,甚至是個擔心假髮掉落而輸掉決賽的人,
不過我知道,即使如此,即使他不是我一直想的那個樣子,
我仍然是他的球迷,以前是,現在也是,也會一直都是他的球迷!

從2006年美網退休後,我看著Nadal比賽,
我第一次開始欣賞Nadal,就是06年溫布頓Nadal對Agassi的那場比賽,
那場Agassi輸了,也代表他從此以後從溫布頓的賽場上消失了,
對我來說,似乎是一個繼承。

長久以來,就是這樣一直是Agassi的球迷。
然後他退休了,我以為從此看不到他比賽了,
也不可能像這樣親眼看到他,
沒想到他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真的~~~~好感動啊........




Safin的球迷,只能說非常多!!!
好多人做了Safin的牌子,
還有很多人一直向他示愛XDDD
(好後悔啊!!我應該也要做一個Agassi的!!)




終於拍到正面了!!


林志玲也有去看比賽~

(這張拍的超醜的XD)

Agassi還對她送飛吻,
超級羨慕她的!!

開始比賽後Safin迅速拿下第一盤,
Agassi很多回球都過長,
UE很多啊....
不過第二盤開始有醒過來的感覺,
一直是拉鋸狀態,
這時網子發生了一點問題...

連Safin都過去看是怎麼了,
還跟場外的工作人員借了祕密武器--
雙面膠XDDDDD
(我好像聽到旁邊有人說:因為那是MIC的XD)

Agassi很壞,沒有去幫忙,
而且還在場外想要用網球打那些在修網子的人XDDD


網子終於修好了,
但Agassi卻把網球拍拿給球僮,
然後自己跑去計分板那,
指了指計分板要球僮看好比分(比分很緊張,拉鋸中)


然後他就自己跑去當球僮了XD

原諒我笑到手震,
完全無法好好拍照啊~~
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他還很盡責的撿球傳球,
好可愛~~XDDD

球僮只好代替Agassi跟Safin打球,
而且他還回抽了好幾球!!好厲害!!
然後是以一個小球讓Safin沒接到(Safin當然有讓他XDD)
後來Agassi又換了一個球僮跟Safin打,
但他發了兩球都不進XD
Agassi就自己來打了XDDD

Agassi:嘿嘿,幹得好!


第二盤Agassi贏了,
第三盤搶第十分,也是Agassi驚險獲勝,
賽後兩人抱很緊XD


既然Agassi贏了,
定番飛吻是一定要的啊!!
可是........我居然沒拍到啦T^T
不過可以在現場接受Agassi的飛吻,
也算是很幸福了吧TuT

接下來王宇佐進場,
四人打雙打~~
丟銅板中


拍照時Safin還在Agassi頭上比YA  XDDD
超可愛的啦~~


盧彥勳跟Agassi搭檔,
所以我當然是偏心這邊XD
練球中




盧跟Agassi兩人不時交頭接耳,
感覺默契不錯耶XD
而且主審要他們選接發球者時,
Agassi都會兩手畫個大圈,然後指盧彥勳XD
超級可愛!!

而Safin還故意摔球拍給大家看XDD
要是王宇佐跟盧彥勳來回太多球,
他還會回座位,
表示沒他的事XDDD

有一次Safin跑回座位,
拿出很多水瓶,

大家都一頭霧水他要幹嘛時,
他就把水瓶一個個排好XDDDDDDD

然後走上場時,
還一邊走一邊拉褲子XDD
我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XDD
學Nadal學的超像的XD


比賽結束後大家握手,
盧彥勳跟Agassi贏啦~

然後Agassi被訪問到想對搭檔盧彥勳說什麼時,
Agassi: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That's all。
超好笑!!


比賽結束後送紀念品給大家

這時已經快十一點啦~~
其實我很累很想睡覺了,
不過精神很亢奮~~
很捨不得就這麼離開>~<


出場後看到這個

是Agassi&Graf >/////<


Agassi  I  Love U sooooo much!!
真的很開心可以親眼看到他打球!!
我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