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談著無關緊要的事情
好像出事的人不是妳
妳對我說 我好很多了
好像妳的傷真的都已經好了
這時候我卻感覺到 非常非常的無力....


妳成熟懂事 堅強勇敢
我卻如此幼稚 拼命忍住眼淚叫自己不哭
也許妳只把眼淚留給自己 在我們面前
妳只能也只會說著 什麼 要來點巧克力嗎


我不說一句話 是因為我覺得我一開口就會哭
我真的不是不關心妳 只是把我想說的話
都摺進千羽鶴裡


好希望妳平安 不然
我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超級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