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逞強
我告訴自己 要獨立 要堅強 要學習不依賴任何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學會不為自己的事情哭



其實我很脆弱
我很容易受影響
這時候才懂了 沒有一個人的內心會像他的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
當希望有人安慰時
我卻早已失去了依賴的權利



我從未放下過去 也從未忘記
更從未自那裡解脫
我仍然可以過得很好 只是內心已經缺了一角
我知道我從未原諒過自己



不論再怎樣為自己找尋合理的藉口
我卻一直無法釋懷



也許我真的沒有難過的權利
我應該安靜 我應該要快樂不悲傷
但我知道 沒有人是在打了別人之後 手不會感到痛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