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天準備期中考
趁著唸書的空檔翻世紀跟丹尼的網誌
過去那段日子 常常在我腦中出現



那時的我 覺得高三真是苦不堪言
我害怕一切 害怕未來 對於和班的一切 我好像都不想理會
等我心情糟透時 我又往別的地方逃



現在的我 想起的卻都是一些我感覺美好的小片段
像是 在我遇到木頭後世紀的漫畫
萬毛的薄荷棒味道讓我很心安
小嘎老是叫我陪她到教室後面洗筷子
莫莉會跟我一起很激動的聊海賊王
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美好
這句話總是在我身上不斷的實現



而現在呢 我還能再擁有這些 小小的幸福嗎
過去的我不懂得珍惜
我困在自己圍成的世界 好怕受傷害
而事實證明 我只不過是 一直用謊言欺騙自己罷了
自以為戴上面具 就可以保護自己
結果 我只是失去的更多 讓自己痛得更久



這是最強烈的一次 渴望回到高三的時候
我希望一切倒帶重來 我想證明 我不是無情的人
這樣的話 我可以看見妳們嗎
再讓我重來一次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