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京都行行前可說一波三折=w=

本來計畫要去東京,不過後來被京都的美景&和服吸走,所以就改變目的地啦,

我們找的是創造旅行社,訂機加酒,它是日航的關係企業,訂了早去晚回的日航&Hotel Vista,

排了好久,總算敲定4.21-4.24時,離出發已經剩一個月不到(抖)

認真的咱們倆訂了旅遊書,還去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伯朗咖啡討論行程(是個好地方)

我買的旅遊書是散步地圖和小小奢華假期,丹尼的是人人遊京都,

結果是我覺得她的書比較好用XDD雖然小小奢華假期附的小地圖也不錯

行程排得差不多後,

就去預約岡本織物的和服出租,線上系統送出後,我居然沒收到確認信...

只好用幼幼班日文寄信確認預約(要感謝好殊的日文諮詢XDD)

訂JR關西一日券時其實也有點驚險,

因為關西機場<-->京都時,想要來回都搭特急はるか會比較省時又方便,

所以就要先在台灣買好兌換券(在日本境內只能買一張)

結果我去訂票時,不知道開票還要5-7個工作天,造成出國前一周才拿到兌換券,實在有點驚險XD

 

然後呢,出國前的京都感覺有點不平靜:(

先是祇園大車禍,好多人傷亡,

又聽說氣候不穩定造成特急はるか停駛!!媽呀~~

 

所以......我就每天都處在很焦慮的心情下,

怕找不到公車站、怕迷路、怕語言不通溝通不良、怕特急はるか停駛......

而且剛好工作都卡在一起,很不順利,這時候請兩天假很不放心,

然後!!就在出國前幾天,我居然感冒+那個來>~<

完全毫無預警地咳嗽發燒,全身無力,所以就在這個軟趴趴的狀態下,行程也沒做最後確認,就要飛出去了~~~

 

行李用咱們家中型的行李箱(但還是有點過大),隨身包包就帶我的藤編波士頓包,帶了:

1.旅遊書*2(散步地圖.小小奢華假期)、日文課本(以防萬一)

2.衣服:薄長袖外套*2、風衣(沒穿到)、薄圍巾、洋裝*3、鞋子*1(多帶一雙沒穿到)、睡衣

3.3C:相機(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帶借來的單眼,不過看那幾天京都下雨就算了)、拍立得、小筆電(飯店可上網)、手機

4.化妝品固定家私一包、隱形眼鏡、髮夾髮飾(變換髮型用,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