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紀的生日~
我跟把拔一起出門
在車上他居然說 他忘記帶錢了............@@
所以我塞了200元給他
我只剩100元.....有女兒這麼大方的嗎?
然後我.世紀.萬毛.丹尼.莫莉.佩樺去吃心靈田園~
它的裝潢真的非常非常漂亮a
門口有一個很華麗的吊燈 我好想要喔~XD
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去吃下午茶 所以沒吃他的午餐
可是看起來不錯優^^*
我們坐一個包廂耶 黑黑 不怕吵到別人
當丹尼點餐說 提拉米蘇六份 布丁六份時
店員非常驚愕的看了她一眼 o.O?
獸猩說店員可能以為丹尼一個人要吃六份八.....XD
我覺得飲料的名字很好玩 所以要全部公佈~
我跟佩樺:童年往事(只不過是沒泡好的阿華田加冰淇淋)
世紀:漫步在雲端(只不過是咖啡上面有奶泡和蟑螂圖案XD)
丹尼:晴天浮雲(喝起來有點像感冒藥水)
萬毛:心靈果園(只不過是熱的蘋果茶)
莫莉:平凡的幸福(蘋果牛奶,我覺得這個最好喝^^*)
其實飲料都很精緻唷 雖然味道沒有很特別
又沒有像蛋糕吃到飽有限時間
所以我們就一直聊阿聊
然後店員突然跑來跟我們說 隔壁的小朋友想認識你們..XD
這算一種搭訕嗎?? 嘿嘿~
把禮物給世紀 耍了她半天 其實我們早就露出馬腳了吧!
呵呵 獸猩還配合我們演戲
小飛象的杯子很可愛吧~
討論要給多少錢 心靈田園是讓客人自己決定價錢的~
可是我只有一百元....@@ 結果是莫莉幫我付了
然後他們要去排甜甜圈 我回家繼續跟我的國導奮戰
心靈田園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雖然東西普普 可是給客人的感覺就是很好
坐的很舒適 也許這就是店名"心靈田園"的由來吧
它希望 我們能很舒舒服服的 坐在這裡跟朋友吃頓飯
聊天敘舊 讓我們的心靈不空虛~^^*
最後~ 最後~ 一定要說~


世紀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