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令我沮喪的國導
跟大夥兒去唱歌
大夥兒=吳小T.中神奇.下敏酸.LU.粉圓.阿滿.江江.馬麻.去克.小雞.wokon
聽到了一些 恩 很貼切的歌詞XD
然後去逛街 奢侈的轉蛋 奢侈的買耳環
在回家的捷運上睡了一覺
回到家關起房門時 才覺得整個人都好沮喪



我好累阿 我好疲倦阿
可是卻不知在累什麼 在疲倦什麼
我並不是沒有目標讓我去努力
心裡一直有個夢想 想去接觸 去實現
因為我的身體裡 有一個跳舞的靈魂
可是卻膽小到 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



不想積極的過生活
不想每天事情都滿滿滿
卻又怪罪頹廢的自己
閒得發慌時才想要找事情來作



每天 搭捷運 把Shuffle拿出來聽 到站下車
走到學校 上課 去地餐吃飯 下課
去找同學吃飯打屁 回家 開電腦 打網誌 聊msn
洗澡 敷臉 保養 看點書聽音樂 睡覺
好像每天都很充實 久而久之
卻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
如果以為讓自己身在熱鬧的環境中可以比較不寂寞
那就是大錯特錯了



我寧願天氣好時往草地上一躺
我寧願晚上到中正紀念堂吹風
我寧願去Starbucks點一杯焦糖瑪琪朵
我寧願坐在沙發上看VCD看到淚流滿面
我寧願在北藝大漫無目的的散步



我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感受到心靈的震撼了
我需要一些 能撼動心靈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