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班的同學會歐~!
莊丹尼又遲到了 很多人的網誌都會提到這件事吧 嘻嘻
馬鈴薯整個讓我很驚訝 變得好成熟喔
我們走了十分地遠 才到達TAVERN
它是美式的 有很多液晶電視可以看各種比賽的轉播
歐歐歐歐歐~~~~這根本就太適合我啦!!!!!
下次還想再去耶~^^*
它的東西有點少 可是我覺得好吃耶
鹹的東西居多 有培根包熱狗.起司包豬血糕
還有小漢堡 小披薩 一些蛋糕跟水果塔
更特別的是 它還有簡單的巧克力鍋阿!!!
雖然水果的種類不多 可是香蕉加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
飲料只有咖啡跟紅茶 不過紅茶還不錯說
吧台區好擠說 可是八卦就在這裡爆開了~
家慧有男朋友了耶!!啪啪啪啪~恭喜脫團~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阿罵膝蓋壞掉了 希望她趕快擁有健康的膝蓋
趕快買阿鈣給她吧~
後來發現其實我沒跟大家聊什麼
因為我鼻子過敏不舒服 一直在聽大家說話
我跟萬毛突然有習慣走路手牽手了耶~真妙
仔細想想 跟和班的寶貝們
即使很久沒見面 也可以聊的很開心
而且跟大家在一起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那種感覺 很輕鬆
就算我不開口 也不會感到尷尬
所以...........................和班的各位寶貝們
以後的同學會 都要一直這麼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