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妳。」
「如果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妳。」


喜歡一護為露琪亞堅持到底的信念
喜歡雨龍對滅卻師的信念
喜歡茶渡全心信任一護的信念
死神真的好好看阿~


「因為我而害死了露琪亞.......這件事我當然知道.....!!」
「所以才非救她不可阿!!!!」



露琪亞說 我真的是個值得犧牲流血來拯救的人嗎
一護卻說 妳只要窩在那邊發抖說快來救我就夠啦!!
正因為如此堅定要救露琪亞的信念
所以一護才會這麼強吧


當人有了想要保護的東西時 就會變的很強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