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是系運 我早走一步
晚上跟培培去吃Sky Lark
她沒什麼變耶 不過打扮變成熟了^^
她說 她覺得重考這一年 學到的東西是兩年三年的量
也讓她知道 她不應該荒廢自己的人生
聽了之後 開始後悔起自己當初沒有勇氣去重考
搞得現在常常為未來擔心 覺得自己沒有用
也沒有勇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過 已經進了這裡 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也只好加倍努力 不要在畢業時才覺得白念了四年
Sky Lark還是跟以前一樣 又不貴又好吃^^
而且它的沙拉超高級的 我覺得跟西堤有得比
吃完去逛街 去sogo想買棉裙跟涼鞋
結果一樣都沒買 我怎麼這麼龜毛阿~
倒是培培在YAP買了褲裙 她真是阿莎力!
然後我們去拍貼 超級久沒拍的了
拍完我去找萬毛拿海賊37 出的可真快阿!
今天很開心 可是好累阿
腿都要斷了 我連逛兩天都沒買到東西
我可不可以阿莎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