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典樂課看魔笛 我睡翻了
醒來超後悔 因為我不但開始頭痛
還錯過我最想聽的夜后
然後歷史與電影看螢火蟲之墓
我開始覺得來上課是一個錯誤
片頭我就掉眼淚了 到最後根本整間教室的人都在抽衛生紙
我跟LULU哭到不行 猛抽衛生紙
中神奇也哭了 連小雞都哭了
可是下敏酸沒哭 我可以理解啦 我姐也是這樣的人
仍然在頭痛中
下午文概看什麼 沒人寫信給將軍
又睡了 起來就又頭痛><
晚上跟吳小T去逛士林 好想買米妮的網帽阿
可是姐姐一定會不准.........QQ
早知道今天應該買那頂帽子來洩憤~我好怨阿
看上一件棉裙又太透明了
埃埃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腿酸到爆 頭又要炸開了 很久沒有這麼不舒服過了
埃埃埃埃埃~~~~~我要我的米妮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