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眠了
聽著娜塔莉.夏高的歌聲一遍又一遍 仍然沒有睡意
我在擔心什麼呢 在煩惱什麼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明顯地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
其實哪有人是真正了解自己的呢
有時候我們連自己的行為都無法掌握


我很難肯定地說自己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有時候會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而高興
也可以為了很小的事情而難過很久
當我真正覺得幸福快樂時
我又會覺得太過幸福 一定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我想起丹尼的msn暱稱
"一定有某人需要你
需要你的人 一定隨時在你身邊 微笑"
這是真的嗎 雖然我很想相信
其實這世上 每個人都寂寞


這世界不正是又寂寞又美好嗎
因為我嘗到失眠時的寂寞
我才能感受到被需要時的不孤單 對嗎
那 我想的那個人 也是如此嗎


生活就是一種自己提出疑問 再自己解答的輪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