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台啤你們冠軍賽的對手是我們!!!是達欣啊!!!
達欣打進冠軍賽了!!!!我們真的辦到了!!!!

一開賽達欣就一直打不開,
裕隆頻頻快攻得手,
達欣外線不行,禁區內也不行,
第二節最多落後到17分(還是更多?)
中場時落後15分,
我幾乎是不想再看下去了,
但即使表現不好,我仍感受到達欣的求勝慾望非常強烈,
尤其是張智峰,我完全看不出他有放棄這場比賽的意圖,
他滿場奔跑,被蓋火鍋後裕隆發動快攻,
最快回來防守的也是他。
我想,這樣就夠了,因此我繼續看下去。

第三節情勢大逆轉,
李豐永持續得手、田壘頻頻砍三分、游育倫相當積極有效地防守,
張智峰拼命搶籃板與抄球,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阻攻,
全隊嚴密地守下裕隆每一次攻擊,
第三節的防守真的很成功,
達欣帶著兩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前半段達欣仍主導了比賽,
幾乎是田壘個人的得分秀,
加上達欣全體仍積極的防守,
雖然最後被投進三分又被曾文鼎進了兩分,
變成平手的局面,非常緊張(剩不到三十秒了啊~"~)
不過最後田壘還是進了領先的一球,
又守住了最後一波攻勢。

劉嘉發說:「輸了算我的。」
在心理上,也對球員們起了作用吧,
雖然有些事情我的確是不能完全認同劉嘉發,
不過對於他的熱血,我倒是被感動了好幾次。

今天的比賽真是太緊張刺激了,
算是我最近看過最緊張的比賽了吧,
原本還在想別的事情,不過經過今天的比賽,
我明白不管發生怎樣的事情,達欣在場上依舊是達欣,
我依舊是達欣的球迷。

不管張智峰變成怎樣,我變成怎樣,
他也依然和七年前我第一次看他打球時一樣,
非常拼命地在場上奔馳。
那樣熟悉的身影是我忘也忘不掉的,我理想中的球員。

所以,今天我仍以達欣為傲,
你們在賽前一片不被看好之中,
從二比零打到二比二,再打到三比二,
因為我們Keep the faith,我們相信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們終於獲得勝利!!!!

達欣,冠軍賽也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