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挺衰的 沒趕去郵局辦事
趕快到捷運站跟萬毛會合 她今天要來跟我上四書
萬毛說 你們跟教授互動這麼好 真是驚訝
其實是只有四書才這樣啦XD
中午系運籃球 大一輸了 沒關係 輕鬆點嘛
下午排球 大一也輸了 可是還是沒關係呀
然後跟中神奇.下敏酸去士林
我破戒吃雞排配奶茶 冒著長痘痘跟變胖的危險
我覺得我真是太勇敢了
去逛街時 她們兩個真是太阿沙力了
居然逛第一家就兩個都買到衣服了
然後我龜了很久 終於還是買了短褲 哈哈
雖然沒有買到裙子 可是有短褲就很開心了啦
對了 今天中神奇說 田壘想離開達欣
聽到時真的好難過阿
達欣很需要田壘阿 田壘不要走~>"<
是因為劉嘉發的關係嗎? 我真的不懂
走了一個林冠綸 現在又要失去另一個了嗎
不要阿~ 田壘不要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