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新夥伴了~Panasonic fx01
她全名叫做Miss狄吉特卡麥拉蘿絲

請大家鼓掌歡迎她的加入
以後聚會 不管是右甲啪尼們
還是和班小妞們
還是高一三人幫
她都會跟我一起出席

眾裡尋她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鈔票堆積處阿
雖然我是經過了這樣的重重考驗與難關
才得以和她在一起
但我相信 正因如此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

謝謝給過我意見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我才沒有放棄追求她
謝謝各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