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很不好
一直悶到上完英文課還在悶
下課後還是決定去走走
反正早點回家我也不會唸書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不管減肥的事情
買了杯想喝很久的QK珍珠綠奶茶
順便去誠品看書

村上龍的書正好在打79折
翻了翻"跑啊高橋"這本書
感覺還ok
"69"就真的很有趣
很多地方都硬忍才沒在書店笑出來
好可愛的一本書阿
最後買了"五分後的世界"這本想看很久的書
跟前兩本有點諷刺的詼諧完全不一樣
五分後的世界很懸疑緊張
風格差很多
還有"寄物櫃裡的嬰孩"跟"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我也都想看 不過似乎是絕版了QQ

翻了"東京奇譚集"真的是被吸引住了
因為喜歡長篇小說的關係
本來是對這本短篇集比較沒什麼興趣的
可是東京奇譚集感覺好有趣阿
下次想買這本

誠品還有BBC的傲慢與偏見
好貴阿 要九百多呢><
但真的好想看阿
據說柯林佛斯演的Mr.Darcy很帥
又演出了讀者心中的Mr.Darcy
整個很吸引我

逛了一圈誠品 花不到兩百元買了一本書
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不論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煩躁
一拿到喜歡的書
就會覺得很平靜
然後進入書中的世界 暫時逃避現實一陣子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

聽說丹布朗要出新書了
書名是Deception Point
中譯本趕快出吧
我想看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