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去安親班 給小朋友上童詩
拿出我國小二年級寫的詩出來給他們當"見本"
然後去東區 跟壺去吃飯
我覺得好吃耶 可是才吃一點點就吃不下了
一定是因為餓過頭了~
我們逛了sogo一圈 窮人逛街就是這麼無趣
啥都不能買
所以我們乾脆去逛sogo的超市
壺買了70元的糖果 我買了159元的麵包超人
果然是兩個無聊人><

之後跟下敏酸去師大夜市 走了一整天
我的腳好酸阿~
所以吃啥都要挑可以坐的.........
對了 要恭喜下敏酸變白 YA!
可以省下美白產品的錢了
然後我明明就很窮 還是買了玫瑰花門簾
真是一件沒有用的東西!
我不可以亂花錢
我不可以亂花錢
我不可以亂花錢
我不可以亂花錢
我不可以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