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出發囉
集合就碰到大問題 在台北車站裡繞來繞去
最後大家終於集合好了
成員有我.萬毛.莊丹尼.思婷.佩樺.惠婷
坐火車到瑞芳 先去買晚餐煮火鍋的材料
一群沒到過菜市場的小姐們~展開艱難的任務阿XD
幸好我們有救星~周惠婷 外號周媽
為我們挑雞蛋 選高麗菜
買好東西後 龍門客棧的老闆派人來接我們
司機的話真不是普通的多 感覺一點點不好^^"
到了房間 休息一下 開始煮火鍋~
我跟周媽一起努力 煮了一大鍋像冬粉湯的東西
承蒙各位寶貝不嫌棄 幾乎都吃完了
吃晚餐就是要配棒球阿 邊吃邊看興農對兄弟
一局上就九比零 興農今天真棒阿!
然後去逛老街 吃芋圓 好好吃喔v
不過八點多~店幾乎都關了
下一站是去茶館 往茶館的路上
步步驚魂阿>"< 山壁上好多又大又肥的蟑螂
好不容易逃進茶館裡~大家都點了低酒精的飲料
只有我一個小朋友點冰淇淋蘇打XD
九份夜景很美 邊看夜景邊聊天
此時又發生一件很驚悚的事~蟑螂竟然攻擊我們
害我們又趕快換位子
聊聊聊~聊到11點多 回房間休息一下
莊丹尼打給不能來的世紀
乖乖世紀 我秀秀~
玩大老二跟國王遊戲
第一次玩國王遊戲的我 體會到這個遊戲的殘酷阿QQ
我不斷不斷的被抽到 什麼親思婷的額頭
親佩樺的臉頰 跟萬毛借位 跟惠婷演白雪公主
好恐怖阿..........................................
玩到四點佩樺跟惠婷已經體力不支了
我.萬毛.莊丹尼.偲婷繼續玩到看日出
去外面玩了一下仙女棒(好空虛阿)
終於 我們在五點就寢了~

7.13 回家回家
早上十點半 眼睛睜不開 可是還是要起床><
收拾好東西後 再去光臨老街
吃了紅糟肉圓 好好吃阿 我應該買一點回家的><
又吃了一種難以形容的冰 芒果口味好適合夏天
然後大家都買了芋圓跟草仔粿
還一起買了六個一樣的小木屐耶 呵呵好開心
之後就去坐客運啦~一路睡回台北
大家一起殺進萬毛家 叫披薩來吃
OH MY GOD 燻雞絲蘑菇加芝心好吃到會流淚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邊吃邊看絕命終結站 好看可是我怕血腥><

九份的風景真的是一個可以令人靜下心的好地方
遼闊的視野 山與海的交界
還有依山而建的各種風格的茶館
可是有些事情卻令人感到很商業
例如拼命拉生意的司機 狂推銷的茶館
感覺不到熱情 只有被商業化的九份
這樣到底 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