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跟姐去看期待很久的芝加哥舞台劇
舞台劇跟電影一定很不一樣!
我們坐三樓邊邊 歐.......好糟的位子><"
仔細看了看節目單 挖賽~
女主角唱過克莉絲汀耶 好期待好期待
幕一升上去 就聽見熟悉的"爵士天堂"
樂團是整個放在舞台上的
然後是薇瑪上場 她唱的好好聽
很有動感 聲音很渾厚 身材也超好的
不過跟凱薩琳莉塔瓊斯一樣有點雄壯XD
蘿西個子很小 也因為如此
跟薇瑪的對手戲感覺有點不協調^^"

媽媽摩頓一向是很討喜的角色
When you're good to mama最後的高音好好聽阿
她的聲音比薇瑪更渾厚 恩.........
可能是因為她更胖吧XD
比利弗林超可愛的 All I care about唱的超好
唱到一半還有亮片灑下來XD
還有羽毛扇來助陣XD超可愛的
最後高音的地方 oh my god 持續超久
邊唱還邊看手錶XD 怎麼這麼厲害阿
瑪莉桑香的聲音也是很高很細 轉音很多很花俏
我很喜歡她的聲音呢^^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牢房tango"
這應該是一個很重要很出色的橋段
但我覺得在這段電影比舞台劇給我的感覺更好
舞台劇的氣勢感覺比較弱了一點

"我們同時抓住槍"我覺得就很棒
雖然電影在這段已經很棒了
瑪莉桑香好像在舞台劇沒有唱這段 有點忘了
蘿西人偶的感覺也很真實 好像是真的人偶一樣

我最喜歡的是"玻璃人"
艾莫斯要唱這段時 先拿出了白手套戴上
因為佈景跟演員的衣服都是黑色的
這樣讓他手部的動作很明顯
用手的動作強調歌詞 超好笑的XD
最後拉高音拉到一半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摀住嘴巴
然後說"希望沒佔用您太多時間!" 哈哈XD

本來很期待處死匈牙利女這段
究竟要用什麼手法表達絞首之刑
結果她也是像電影一樣爬上梯子
然後...........梯子就被移進去了
然後...........天花板就掉下來一段繩子了
然後...........就沒了
呃 原本想像的是她爬上梯子後跳下來消失不見的
這畢竟是舞台劇不是魔術秀阿^^"

在蘿西出庭被審判時 比利弗林大扯特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扯到什麼"事情不見得都像表面看起來那樣!"時
他突然扯下瑪莉桑香的假髮跟外套
天阿天阿天阿!飆高音的瑪莉桑香居然是個男人演的!
Oh my god!未免太厲害了吧!
整場傻眼愣住 然後就是瘋狂的鼓掌啦

最後蘿西跟薇瑪一起跳舞時 降下了一個銀色布幕
看起來超華麗的 不過這段因為兩人身材的關係
有點不協調的感覺耶
唱到一半時 又在銀色布幕上打上了星星
哇~~~~~超可愛的耶

總之 芝加哥真的好好看阿
很多演員都有超強的唱歌實力
不過比起媽媽.比利弗林.艾莫斯這幾個秀出實力的角色
主角的蘿西跟薇瑪唱的就平平
也許是因為她們的重點是在跳舞吧~
喜歡舞台劇視覺+聽覺的感覺
讓平常不喜歡爵士樂的我
從看電影以來就深深愛上這齣爵士味濃厚的故事
舞台劇裡還加上了電影沒有的一點小幽默
真的好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