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巴士裡常有一種情況
就是A喜歡B B喜歡C 但C的態度不明
然後A向B告白 B經過一夜愛人與被愛的抉擇之後
拒絕了A 卻被A的決心所打動
明知對方喜歡的是別人 但也要盡力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B受到這種感動 鼓起勇氣跟C告白

今天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我仍然感動的掉眼淚阿....
其實瀨里葉明顯的被牙醫所打動
但最後 她還是選擇自己所愛的阿市
其實戀巴上 選擇所愛比選擇被愛的多很多
果然 女生還是要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才幸福

瀨里葉雖然清楚的知道 在阿市心中
自己的妹妹身分
但她還是堅持著 努力著
最後終於成功的在阿市面前展現自己的堅強
跟阿市在一起了

我想我不可能做到這樣的
瀨里葉 真的是一個外表柔弱 內心卻堅強的女生
而我一定無法做到像她那樣的堅持
我會畫地自限
我會很容易受挫
我會輕易放棄
我會在一切都還沒發生前就試圖阻止
因為我根本就不認為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卻忘了 幸福像落葉一樣
不是自己就會飄到手心裡的
而是要伸出手去抓住它 才會在手心裡握的牢牢的

真的是這樣嗎 看一次戀愛巴士
就對愛情的世界又多了解一分
就像新成員阿袋質疑隼平.阿裕.阿英為什麼不戀愛
我卻能明白的了解到
因為他們還沒有遇到
他們並不是那種為了戀愛而戀愛的人

如果我有一天 也能擁有勇氣的話
或許就能像瀨里葉一樣 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吧

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勇敢的說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